想和我吵架请看头像

 主美盲否?暂且不说大不大的问题,也不说媚n不媚的问题,毕竟我一个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大好青年天天跑图也看将军的拔刀的美景。你这个曲线这个比例像长了个恶性肿瘤啊!!!胸口长了两个脑袋吗!没有自然下垂弧度啊!美工现在去二次生长,长不出来这种欧派就下()。别杠,杠就是你对,觉得这个欧派好看的当我没说。

  和狐狸一对比就出来了,两个画师可以匀一匀欧派大小吗,是八重的欧派寄生在申鹤身上了吗?还有几张脸都画崩了

  

  二编:官方做的不好批评是正常的,不让指出来那就是某圈风气里面都是什么人大家懂得都懂。我给他花钱了我批评它做的不好就像慈爱的老爷爷教训小孩子一样,那拦着爷爷的()

  三编:被屏了,阿门,措辞温和了许多

评论(235)

热度(4025)

  1.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